| 相信專業,給你品質 專營建築物防水、抓漏、除壁癌、拆除工程 | 直接提供客戶給您,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 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 |
[問題]鞍馬後半段 |
| 房東:鞍馬小哥 發表時間:2009-02-22 |
鞍馬後面的腰要怎麼拉起來我都拉不起來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紫 發表時間:2009-02-22 |
我也是後面拉不起來 練了很久ˊˋ 也不會慢舉 |
| 2 樓住戶:鬼弟 發表時間:2009-02-22 |
手要推阿 手不推怎麼起來呢 |
| 3 樓住戶:阿沁 發表時間:2009-06-13 |
那大大手要往哪推? 推地板媽 還是一邊推地板一邊往前推 |
| 4 樓住戶:過客 發表時間:2009-06-14 |
多甩就好 猛甩 推那個 是一種FU 你甩到最後就有了 |
| 5 樓住戶:老錢 發表時間:2009-07-06 |
有點抽象 |
| 6 樓住戶:洨豪 發表時間:2009-07-07 |
有誰可以教我鞍馬 拜託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